欧欧欧欧欧皇

屯粮小号,恋爱脑专场
🌹🌹🌹🌹🌹🌹🌹🌹

挖坑勤快,更新随缘
喜欢帅哥,超爱美女

🌹🌹🌹🌹🌹🌹🌹🌹
退圈惹
碧蓝幻想的帅哥好多
去嫖路家的帅哥了

关于我愚人节向网友告白这件事…②

*朱雀志x网友女主x白虎志

*有私设,踩雷别骂我

*兄弟之间就要一视同仁!!



       6.

  我:朱雀,你弟弟太可怕了。

  

  朱雀:是玄策说了什么吗?有吓到你吗?现在还好吗?

  

  我在朱雀的连环三问中感到了浓浓的关怀,一下子都不敢装了,连忙向他说明情况。

  

  我:不是,是你弟弟太会说了!!还有为什么朱雀也开始直接喊弟弟真名了啊!!

  

  朱雀:那就好,我还以为玄策他对你恶作剧了。

  

  朱雀:真名一下子就顺口说出来了……(/抱歉)

  

  我:朱雀,我发现你不对劲。

  

  朱雀那边诡异地沉默了好久,才缓缓回复我。

  

  朱雀:什么…?

  

  我:你在网络上太不设防了!!现在就暴露真名,过一会是不是就暴露地址了!!!要是再熟一点不会连银行卡号都告诉我吧?!

  

  朱雀:可以啊。不用过一会,现在就以告诉你。

  

  我开始用惊恐的表情包顺屏,直到把他上面那条消息顺上去才紧张地回复他。

  

  我:你先别冲浪了,你去复习一下互联网使用指南。

  

  朱雀:原来在使用前还有这么严格的要求吗?请问要在哪里阅读?

  

  我都快被他搞得有点崩溃了!!!

  

  我:不是!哥!我是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啊!

  

  朱雀那边像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一样,像之前那样停顿了一会才回我。

  

  朱雀:我知道。

  

  都说人的聊天风格也能塑造人物形象,朱雀在我脑子里一开始还是不怎么懂冲浪的温柔人妻(?),现在已经变成为没有防备心的大美人了。我对他的态度一下子珍重起来。

  

  我:还是要强调,你别随便说真名啊。

  

  朱雀:也不用这么担心我,我只这么对你说过。

  

  可恶!!!我居然因为他这句话中表现出的我的特殊而心动了一瞬间!!

  

  我:不是、不是,对我说也不行啊。

  

  朱雀看起来很平淡地询问了我一句。

  

  朱雀:嗯,我知道了。那白虎那边你是怎么说的?

  

  我:这我肯定拒绝他了啊哈哈,我是谁啊!

  

  朱雀:拒绝了吗?

  

  我:当然啊!!!!!!!

  

  朱雀:玄策他出去散步的时候,把通讯设备交给我保管。

  

  我:对不起我承认我倔不过他喊了他真名。

  

  朱雀:但是我尊重他的隐私,绝对不会去翻看他的记录。所以还是请你真诚地告诉我吧。

  

  我:………

  

  我:你…你是故意打字这么慢的吗朱雀!?

  

  朱雀这个平日心态佛得不行,对人对事温和有礼的人,现在居然有点不依不饶的味道。

  

  朱雀:还请你一定一视同仁。

  

  我懂了,这不就是发现自己的小姐妹居然和别人一起玩了!然后就非常不安心地“我还是你最好的姐妹吗?”然后还有那种“明明是我先来的……”的台词,不行太白学了,我连忙去哄他。

  

  我:害!这有什么!守约守约守约!我只喊他一句但是喊了你三句!怎么样满足了吧!

  

  朱雀:感谢

  

  朱雀:不是、我是说很开心

  

  朱雀:也不是…呃…我……

  

  这个男人急到上面那两句话没带标点符号!!!

  

  朱雀赧然地说:实在抱歉。我在意这样的事,会显得很幼稚吗?

  

  我:不会啦,因为朱雀很少这样,所以还怪可爱的怪有新鲜感的。

  

  朱雀:我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形容。

  

  我一向和我鸡笼里的姐妹们聊骚聊惯了,下意识地接了起来。

  

  我:朱雀的第一次是我的了嘿嘿。

  

  完了!我发出去才反应过来我居然对朱雀开了黄腔!!我马上撤回,然而我心底也知道朱雀这种聊天时不会切屏的人肯定已经看到了。

  

  朱雀:......


        朱雀:我,我先去做饭

  

  真的完了!!!我开黄腔把朱雀气下线了!!!

  

  7.

   这这真的有调戏良家妇女的感觉,我连忙去寻求场外援助。

  

  我:白虎兄弟在吗?!!!!

  

  白虎就像他哥哥说的一样散步去了,我给他的消息他也是过了一会才回复。

  

  白虎:不在。

  

  我懂他的暗示,而且迅速屈服了。

  

  我:玄策亲亲在吗?!!!

  

  白虎:你真是…有什么事直接说吧。

  

  我:你哥哥现在在干吗呀亲亲?

  

  白虎:喊我“亲亲”,然后就为了问我哥哥?

  

  我:(/可怜)(/可怜)(/可怜)

  

  白虎:你等着。

  

  我总感觉他这话有点威胁的味道,还有点一语双关的意思。但是因为我两搁着屏幕,我一点也不怕他!

  

  白虎迅速地观察了情况回来了。

  

  白虎:哥哥他在做饭,没什么大问题。

  

  我:就是很正常的意思吗?

  

  白虎:感觉他有点心不在焉吧,有时候切着菜会突然停下来发呆。

  

  白虎:你们聊天出问题了?

  

  我:哈哈怎么可能哈哈,没有问题啊。

  

  白虎:姐姐,你不会觉得自己真的能糊弄过去吧?

  

  这个男人喊姐姐为什么能喊出杀气腾腾的感觉啊!!!!

  

  我:咳,就、就我不小心调戏了下你哥哥。

  

  白虎:然后?不止吧?

  

  我:开了黄腔。

  

  白虎:…说了什么?

  

  我:不至于吧白虎弟弟!你还想知道聊天记录不成吗??

  

  白虎:我说真的。

  

  白虎:对我哥哥说的,也得对我说一遍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视同仁吗??!!

  

  8.

  我当然拒绝了白虎的请求,有一说一他就我眼里就是个弟弟!弟弟嘛,可以开点小玩笑,但是黄色方面绝对不行!

  

  白虎向来有着一击不中,越战越勇的性格特征。他要是没得到他想要的是不会放弃的。我很谨慎,决定要是他穷追猛打我就说去洗澡……

  

  但白虎这次非常轻描淡写地带过了。

  

  白虎:那我想要听听有关姐姐的事。

  

  他仿佛强调一样又说了一遍。

  白虎:单独的,你的事。

  

  白虎:这是可以的吧,姐姐?

  

  不是错觉我真的觉得他喊姐姐的时候充满了气势!

  

  我:可以是可以,但我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啊。

  

  我:我这人过得可平淡又咸鱼了,唯一有趣点的就是我的晋级赛。但是你大概不会很想听的。

  

  白虎:不要提别人,队友对手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说你的事就行了。

  

  白虎:这样我就很乐意听了。

  

  白虎:…等下,吃饭了。

  

  他一转攻势,刚刚看起来步步紧逼让我小心脏怦怦直跳的气氛突然消失,白虎一下恢复了年下系的可爱,对我半紧张半急迫地交代。

  

  白虎:来不及了,餐桌上的对手很强,我不能耽搁太久。但是我回来的时候你要记住刚刚答应我的不准不回我消息我先走了等下再

  

  看上去他们小队在餐桌上厮杀很激烈,看把孩子急的。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