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欧欧欧欧皇

屯粮小号,恋爱脑专场
🌹🌹🌹🌹🌹🌹🌹🌹

挖坑勤快,更新随缘
喜欢帅哥,超爱美女

🌹🌹🌹🌹🌹🌹🌹🌹
退圈惹
碧蓝幻想的帅哥好多
去嫖路家的帅哥了

我花钱买的野王突然说要免费带我上分④

       *本来想弃了,姐妹们说想看就又摸了点

       *套用了好几个梗!!!懂的都懂

       *不能再写了!!下章就面基完结


      H这个人自从用了计谋当上了我游戏里面的CP,整个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嚣张跋扈。我为了不想把自己被骗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回忆,就把亲密关系隐藏了。结果第二天他就气势汹汹找上门来。

  

  H:?

  

  我:大早上没睡清醒你来敲问号?

  

  H:亲密关系,藏,开,懂?

  

  我:一早上起来就要我解码?看不懂,滚。

  

  H一向懂得如何激起我的逆反心理。

  H:海王?绑了情侣还隐藏,怕被备胎发现?

  

  我当然不会被他的激将法激到,我淡然地回复他。

  我:你终于发现了。但,男人,现在你逃不掉了。

  

  H:牛逼。

  

  我:行了,能不能当一个大度点的男人。就算我在外面有狗,有名分的不就你一个?

  

  H: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有了名分就满足了吧?

  

  我: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绑了关系就想更进一步吧?

  

  H:我不装了,我有问就问。你怎么样才能和我来一场世纪网恋?

  

  我:可以。你把你室友企鹅号给我,我先通过旁人的嘴了解一下你本人。

  

  H:别去,他们一个厚黑学,套路又深人又狠;一个小仙男,完全不食人间烟火。你去了会无法沟通。

  

  我:怎么?他们是外国人说英语?

  

  H:他们嘴里的我肯定不全面。我实话实说,真正的我就像我展示出来的那样完美。

  

  我:你这种情况多久了?医院那边怎么说?

 

  H:啧,不过我有一个特点,你只有和我面基才能切实感受。

  

  我:哦?我有点兴趣了,说说看。

  

  H:我特帅。

  

  我:我服了,我居然真的花费了我宝贵的几分钟人生听你吹牛逼。

  

  H见我要走连忙换了一种画风。

  

  H:皇上,臣有事请奏。

  

  我:朕允了,且说罢。

  

  H:臣愿意呈上臣的画像,证明臣的清白!  

     我:发照片是吧?不行。

  

  H:别啊。看一眼不亏,看两眼血赚,看三眼坠入情网。

  

  我:可以,男人。你一向懂得如何包装自己,我开始对你好奇起来了。

  

  H:以前的我错了,那时候我说你得到了手就敷衍。现在我才发现你得到了手之后,根本都不屑敷衍。

  

  我:你难道不觉得着急给女孩子发照片很油腻吗?我要对你掉好感了。

  

  H:?你懂什么是油腻吗?

  

    我:?怎么?你有企业级理解?

  

  H:发张照片不怎么好看,但是他还自以为很帅的,那叫油腻。而像我这种长相,发照片那不叫油腻,叫老公。

  

  我:笑死,企鹅肉。

  

  H面对刀枪不入的我彻底投降。一向猛男的他居然连发了几个流泪猫猫头,想必是从来没受过这委屈。

  

  我:不是,兄弟,别这样。

  

  H:不是,谁想当你兄弟?当兄弟一开始就不会收费那么便宜。

  

  我:好哇,你还喊提当初的事。你还说对我早就倾心,那你一开始还收费????

  

  H:你好,我刚看到你的战绩对你非常有感觉。新赛季要到了,现在我想成为你的上分机器,当你的CP,授予你混分的权力。稍后我会上线给你发游戏邀请,相信以我的实力可以带你躺赢。

  

  我:转移话题?再不说实话就将你乱棍打死。

  

  H:不是,兄弟。以我的实力去接单现在都能买上海景房了,那个价位还不够说明我的真心吗?

  

  我:来人,拖下去!

  

  H:是这样的,我想着追人是投入资本的事。我要是免费可能会血本无归,所以就收了点费,这样好歹有本可回。

  

  好啊!这个男人真是一点亏都吃不得!!

  

  我:你不会真的以为自己长得很帅我就会喜欢你吧?我可是注重内涵的女人。

  

  H:那你千万不要错过,我可有内涵了。

  

  我:真的假的。

  

  我找了张书店的图,发过去问他他最喜欢看那种类型的书。H那边沉默了几秒,像是在认真思考。

  

  我:野王哥哥,想好了吗?

  

  H:这还要想?当然是看《如何做一位公主》。

  

  我:?

  

  H:因为我叛逆。

  

  不得不说,他扯皮实在是和我势均力敌。我一下居然舍不得这么有趣的男人,哦摩西洛依。

  

  我:我很好奇,你要是发现我是个女装大佬,其实本人是个男的会怎么样?

  

  H不愧是H,从来没有辜负我的期待。他没有说什么不可能!我知道你是女的,他只是很沉稳地回复我。

  

  H:那你想怎么样?怒而做1最多了,还想逼我含泪做0?

  

  我被他逗得龙颜大悦,喊他上线。H这次没再炫技,从进游戏开始就给对方巨大的压力,试图在看不见他脸的地方展示出他的魅力。这没有任何节目效果的对局,我很不满意。

  

  我还在尝试成为法王,虽然战绩不好看,但是不妨碍我BB他。我气势汹汹地开麦:“为什么不来中路抓人!是不是不爱我了!”

  

  H也开麦了,他本人着实表演了一个猛男委屈。“我还不爱你?我路过中路都是绕路走的,你一个兵都没吃,这还不爱你?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野王的爱!”

  

  我才不接他的梗,我转头就是嘲讽。“不会吧不会吧,就这就这就这?”

  

  他回了个:),我不以为然。

  

  ———就这样,我被他吃经济吃到经济倒数第一。

评论(38)

热度(6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